李丑笨

群号707868991
冲鸭/微博:一只欢快的类指针

【涵坤】对面的校霸(1)

  私设,请勿上升


  校霸余X学霸童


  微强制爱


  xxs文笔,轻喷


  被堵在角落里的童禹坤觉得他经历了出生以来最大的困难“喂,小子你还真敢一个人过来啊,真以为我们不敢那你怎么样吗?”童禹坤没有说话,只是看着他们心里练习着一会打120的步骤和话,如果还有力气就再报个警,虽然他打不过眼前这几个人,但报警还是可以的,这群法盲他一定要他们吃些苦头。


  这样做好准备童禹坤被那群人撂倒在地,但显然这群人也想到了童禹坤会报警的这一点,第一件事竟是扒了童禹坤的衣服拍了照,童禹坤瞪大了眼睛,接受了十多年高等教育的他显然没有想过这群人竟然能不要脸到这个地步“我告诉你,要是敢报警你这些照片就会被分享出去。”


  童禹坤很气,但更多的是无力感,如果他想的再详细点就不会发生这样的事。就在童禹坤绝望的时候终于有人来解救他了“哟,这么狼狈啊,你说你昨天要是同意我的条件今天是不是就不用这样了?”童禹坤不用抬头都知道这是余宇涵“所以你是过来看笑话的还是来解救我的?”


  余宇涵摸摸下巴“你现在要是答应我的条件的话我可以救你哦。”两个人聊着周围的人却忍不住了“你谁啊,赶紧起来不要坏我们好事。”余宇涵不管只是继续问童禹坤“怎么样啊,还没考虑好啊,没听到他们都在催我了吗?”


  童禹坤抿了抿唇“可以,但是他们刚才拍了我的照片,帮我删了。”余宇涵挑眉“事情多了的话条件要加哦。”童禹坤没有犹豫,左右不会太过分“我答应,你快点。”余宇涵得了应允笑嘻嘻的点头“遵命我的班长大人。”


  余宇涵转头对上了那群人“现在给你们两个选择:一、把照片删了你们滚,二、我打到你们服然后我把照片删了。”一群人对视一眼你看看我我看看你最后其中一个男生骂了一句“你以为你谁啊,赶紧滚。”“啧,非要我动手啊。”余宇涵很苦恼本以为事情应该解决的很顺利的他可是很懒得动手啊。


  解决完这群人余宇涵把手机抢了过来将照片删了个干净“赶紧滚,以后再找他麻烦我弄死你。”余宇涵再转过头的时候童禹坤已经穿好了衣服静静的看着他“这么快就穿好了,我还想着看两眼呢。”


  童禹坤没有理余宇涵得调戏“谢谢。”余宇涵笑了“你可不要谢我,这是交易你可是要付出代价的。”童禹坤也没打算赖账“所以条件是什么?”余宇涵舔了舔嘴唇“两年以内随叫随到不能拒绝我任何要求,要听我的。”


  这条件可比一开始得大多了,许是看出了童禹坤得想法余宇涵解释了一下‘收费准则’“我删的那些照片可是对你至关重要啊,所以条件当然要过分一点喽。”童禹坤没说什么只是皱着眉,余宇涵则凑到他身边看着他“喂,你也不要这个样子,毕竟你当时可是答应我了的,现在反悔也没用了,顺便说一句,刚才我删照片的时候好像拍了一张……”


  童禹坤抬起头瞪着他“你无耻。”余宇涵无所谓“我本来就是个小混混啊,你要搞清楚我在学校的风评很不好哎,我无耻不是很正常嘛。”余宇涵说着还晃了晃手机里的照片好像在跟童禹坤说“你看哦,我没有骗你。”


  童禹坤气的要死却拿余宇涵无可奈何,即使余宇涵没有那张照片他也会答应余宇涵,但余宇涵这样实在是太可恶了“我答应你,但两年过后你必须把这张照片删了。”余宇涵点了下头“可以,不过现在我要先收点利息。”童禹坤还没反应过来余宇涵是什么意思余宇涵的唇就亲了上来“唔!”童禹坤傻了,这人在干什么,怎么突然就亲他。


  童禹坤用力把余宇涵推开“你有病啊!”余宇涵被骂了也不恼“我说过的,不能拒绝我的任何要求,你这是干嘛呢?”童禹坤疯了“你喜欢男的?”余宇涵耸耸肩“不明显吗,我觉得我表达的挺明确的。”童禹坤气的要死却不知道要拿余宇涵怎么办“变态。”这两个字让余宇涵冷了脸“你说什么?我的脾气可没那么好你说话的时候最好注意点。”


  童禹坤不管他只知道他被余宇涵算计了,秉着一种有本事你弄死我的精神童禹坤又骂了一遍“变态。”余宇涵掐上了童禹坤的脖子“我说了我脾气不好你听不懂是不是?”童禹坤被掐的有些难受,但他敢确定余宇涵不可能弄死他,余宇涵看了半晌最终松了掐在童禹坤脖子上的手重新吻了上去。


  不同于刚才的轻吻这次带了点惩罚的意味甚至咬破了童禹坤的唇,童禹坤用力的推着余宇涵却撼动不了半分,终于许久过后余宇涵吻够了松开了童禹坤“咳咳咳,变态。”余宇涵把童禹坤推在墙上“你确定你还要说吗?我可不建议把你亲到服。”童禹坤要发作却被余宇涵按住“你打不过我哦。”


  童禹坤放弃挣扎了,虽然在讨厌余宇涵却再也不敢说那两个字了,毕竟他不确定余宇涵会不会真的那样做“这才乖嘛,要知道你是没办法反抗的哦。”童禹坤忍了又忍才压下心中的火“发生实质性关系我可以去告你。”余宇涵当然知道“知道啦,我会尽量离那一天远一点的。”说着还在童禹坤的额头上亲了一下。


  纵使心里抗拒童禹坤也不敢再表露了“回去吧,老师找你这个班长都快找疯了。”余宇涵这话说的义正言辞完全没有刚才威胁人的样子,童禹坤翻了个白眼“知道老师找我找疯了你还在这威胁我半天。”余宇涵凑到童禹坤面前又亲了一口“这是两码事。”


  回到班级被老师关心了一通才回了座位,而余宇涵因为这次把他找回来又听说那群人可能不会善罢甘休直接让余宇涵搬到童禹坤的宿舍去贴身保护了“余宇涵这次做的不错,童禹坤的安全就交给你了。”余宇涵做了个敬礼的动作“遵命。”


  童禹坤快哭了,原本以为至少晚上回去可以不用看见他,现在倒好,他可能甩不掉余宇涵了。余宇涵心情倒是很好,甚至还转过头冲童禹坤笑了一下,紧接着说出了让童禹坤绝望的话“老师,我能坐到童禹坤同学旁边吗,我保证不会影响童禹坤同学学习的。”由于余宇涵这次表现良好老师几乎是没有考虑的同意了“那你们下课换一下座位。”


  晚上余宇涵正在换房间,童禹坤躺在床上开始后悔“我要是一早就答应他该多好啊。”事情的经过其实很简单,童禹坤上次随机考场的时候跟那群人的老大分到了一个考场,由于没给他抄答案所以被记恨上了,后来扬言要收拾童禹坤。


  余宇涵在最开始的时候找过他,当时的条件也挺简单的,就是给他抄作业。但他当时拒绝了,现在想想,还真不如当时就答应他了。童禹坤这边正后悔着那边余宇涵已经收拾完了“想什么呢?”童禹坤摇摇头“没什么。”余宇涵翻身也躺到了他的身边抱住了他“没想什么就睡吧,明天还要早起呢。”

评论(13)

热度(569)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