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丑笨

群号707868991
冲鸭/微博:一只欢快的类指针

【涵坤】对面的校霸(2)

  私设,请勿上升


  校霸余X学霸童


  微强制爱


  xxs文笔,轻喷


  童禹坤早上是被余宇涵压醒的,他转头看了眼睡的正香的余宇涵真的很想给他怼起来,于是他也真的这么做了“你做什么?”余宇涵被弄醒了有些起床气,童禹坤不管,说是随叫随到不能反抗但也没说不能还嘴啊“起来,你给我弄醒了。”


  余宇涵还不是很清醒没有听清童禹坤的话,只是看了眼时间又把童禹坤抱在怀里“还有一个小时才起床呢,再睡会。”童禹坤睡不着啊“要睡回你床上睡,我要起来。”余宇涵不管,他把童禹坤扳过来亲了一口“乖,睡觉。”


  童禹坤不服试图反抗,余宇涵的耐心不多了,再童禹坤再次乱动的时候翻身将他压在身下“你要是再不睡我就亲你了。”童禹坤被余宇涵这个样子吓到了,余宇涵见威胁有效便心满意足的又睡下了,童禹坤侧头看着余宇涵熟睡的样子骂了声“混蛋。”


  再次睁眼是被起床铃声叫醒的,童禹坤再次推了推余宇涵“这下该起了,一会早读迟到了。”余宇涵松开了抱着童禹坤的手“知道了,我一会就起。”可童禹坤都收拾好了余宇涵还是没有起来,童禹坤看了眼余宇涵再次去叫“喂,你真的要迟到了。”余宇涵哼哼唧唧的应着却没有行动,童禹坤叫了两遍索性也就不管了“我不管你了,迟到了自己找老师说去吧。”


  于是余宇涵这天早上就因为错过了早读被班主任堵在班级门口骂了半天,童禹坤看着余宇涵垂头丧气挨骂的样子只觉得昨天积攒的怨气终于消散一点了。等班主任骂够了余宇涵才被放进来,童禹坤察觉到余宇涵的眼神也不理,只是在心里暗暗的笑。


  余宇涵看着童禹坤这个幸灾乐祸的样子气不打一处来,但老师在也那童禹坤无可奈何,只能抓上了童禹坤没有拿东西的手。童禹坤被下了一跳,抬头看了眼在上面讲课的老师悄声骂道“你有病啊,松手,我还要上课呢。”


  余宇涵才不管,攥着童禹坤的手从指尖开始一根一根的摸索着“你听你的课呀,我又没有拦着你。”童禹坤拽了拽被余宇涵抓住的手,没拽动“你不松手我怎么听?”余宇涵还是一副无辜的样子“你不是还有一只手嘛,我又没有抓你写字的手。”童禹坤深吸一口气在心里劝自己“不要跟他生气,不值得不值得。”


  平复了好久童禹坤终于认命了“你随意。”说完又转过去学习了,余宇涵开始只是想给童禹坤找些麻烦,现在嘛,看着童禹坤的手余宇涵开始认真的把玩起来。一会捏捏关节一会揉揉指腹,就在童禹坤被闹得受不了的时候班主任的粉笔砸了过来“余宇涵,把你桌子地下的东西拿过来。”


  余宇涵被打了但还是很懵“老师,我桌子地下没东西。”班主任一听直接拍了桌子“你当我瞎啊,你那头都快钻桌子地下去了,还没有东西,你不交是吧童禹坤你帮我找。”童禹坤趁机把手收回来看着余宇涵“要不你找个东西我交上去?”


  说是商量童禹坤的眼神已经跃跃欲试了,余宇涵抽了抽嘴角把书桌里的游戏机掏了出来。童禹坤拿起游戏机就交上去了,班主任拿到了游戏机还不忘数落余宇涵一顿“你明年高二了,把心思用在学习上,童禹坤你现在是他同桌,你监督他学习。”童禹坤点头应和着“好的老师。”


  晚上回去后余宇涵把童禹坤堵在了门上“为了你我都牺牲了我的游戏机了,你是不是该给我点补偿了?”童禹坤瞪眼“要不是你非要弄我的手,你能被发现?”余宇涵摆出了一副无赖的样子“我不管,反正你要给我补偿。”


  童禹坤被余宇涵的无赖惊到了“你怎么能这么不要脸?”余宇涵等不及了“要脸干什么,要脸是得不到便宜的。”余宇涵说完急不可耐的亲了上去。不管多少次童禹坤还是不能适应,但余宇涵却吻的很投入,手已经伸进了童禹坤的衣衫里。


  由于打篮球而有茧子的手摸索着童禹坤的腰,童禹坤被这个触感刺激了一下想要推开余宇涵,而余宇涵也如他所愿的松开了他“怎么了,还没适应啊?”童禹坤瞪了余宇涵一眼很想给他一巴掌“换你你能适应?混蛋。”


  童禹坤说完不再理余宇涵,任凭余宇涵再怎么说话也不再做出回答。余宇涵挠了挠头也不知道要怎么办了“喂,你理理我呗,我也没做什么啊,你怎么就生气了?”童禹坤被余宇涵弄得烦了火气上了头一巴掌就拍了过去。


  在手接触到余宇涵的那一刻童禹坤才反应过来,这下轮到童禹坤慌了“你,我不是故意的。”他刚才太生气了,甚至忘了余宇涵是什么狗脾气,骂他一句都要生气的人更不要说打他了。但本应该很生气的余宇涵此刻却笑嘻嘻的看着他“你不气了吧?”


  童禹坤懵了“我刚才打你了,你不生气吗?”余宇涵摆了摆手“你那点力道跟我平时打架时候的力道差远了,有什么的,再说了又没打到脸。”童禹坤这才松了口气,余宇涵看他消气了又没了刚才的紧张“既然你不气了,那我继续了。”


  童禹坤皱眉“你有病啊?”余宇涵把童禹坤拎起来放到腿上“病倒是没有,就是想占点便宜。”说话间余宇涵的手又伸到了腰间“混蛋。”余宇涵亲了亲童禹坤的耳垂“你这反过来倒过去就这么两句话啊,我们班长不愧是好学生,骂人都这么可爱。”

评论(11)

热度(26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