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丑笨

群号707868991
冲鸭/微博:一只欢快的类指针

【涵坤】我可以变成任何你想要的样子

  私设,请勿上升


  纯纯的CP脑思想


  略带一些其他的CP,不多


  xxs文笔,轻喷


  生活啊,有点平静哎,童禹坤决定自己找点乐子,但找什么乐子呢?童禹坤决定叫上那几个一起讨论一下。这个想法在众位接收到之后朱志鑫首先想到一个方面“咱们拿他们几个找点乐子怎么样?”这个方法好哎,童禹坤想试试“那咱们应该用什么理由找乐子呢?”


  邓佳鑫摸着下巴想了一会“要不跟他们说‘我觉得我们不合适’看他们什么反应”张泽禹的眼睛眨的飞快“你确定他们知道真相之后咱们还能在地上站着?”邓佳鑫看了眼穆祉丞和姚昱辰“他俩一定能,但咱们好像真的不一定哎。”姚昱辰感觉到几人的目光拽了拽穆祉丞的衣角“哥,他们说什么呢?”穆祉丞看着几人的表情就知道他们没想什么有营养的东西“没事,不用管他们,你接着忙你的。”


  姚昱辰收回了视线童禹坤几个也继续了他们的讨论“那咱们还试吗?”朱志鑫现在觉得那不是一个明智的选择,邓佳鑫转头看着童禹坤“毛哥,你不是想找乐子吗,乐子我们给你找到了,做不做就看你了。”邓佳鑫这话说的“妙啊,就是这样,毛哥你加油我们就不掺和了,到时候别说是我们给你出的主意昂。”


  张泽禹几个说完就溜了,只剩下童禹坤一个人在原地傻站着“这,我还要试吗?”但最终还是玩心占了上风“玩就玩,反正不会出什么大事。”话是这么说,童禹坤还是决定找个好点的理由“找什么理由呢?”童禹坤拿出手机开始思考,突然他刷到了一条视频“哎,就这个了。”


  童禹坤收起手机去左航房间找余宇涵了,看着正在和左航打游戏的余宇涵,童禹坤故作严肃的来到余宇涵面前“余宇涵,我找你有事,你过来一趟。”余宇涵应了一声“来了,左航你先自己玩,我去找童童。”余宇涵跟着童禹坤回了房间有些疑惑“怎么了童童,什么事要回来说啊?”


  童禹坤深吸一口气开始说打好的草稿“余宇涵,我觉得我们不太合适。”这话一出余宇涵一下子就慌了“怎,怎么了童童,我是哪里做错了吗,是我昨天晚上抢你被子了吗,还是今天吃火锅的时候我点了个鸳鸯锅?但是童童你现在嗓子不好不能吃那么多辣的,我……”


  余宇涵这话说的让童禹坤都不忍心继续了,但现在要是告诉余宇涵他在开玩笑会不会很惨啊?童禹坤想了想还是决定把之前想好的话说出来“因为我是巨蟹座你是射手座,他们说射手和巨蟹性格不合适。”


  余宇涵大概也没想到童禹坤会这么说一时间也语塞了“因为这个?”童禹坤点了下头“对。”余宇涵懂了“你,你等我一下。”余宇涵说完就跑去左航那里拿手机了“匆匆忙忙的怎么了?”余宇涵没回答只是一个劲的翻着手机。


  而另一边的童禹坤坐立不安“他不会当真了吧,怎么还不回来,要不我现在过去坦白吧,虽然会被收拾,但他刚才的样子实在是太让人心疼了。”这边童禹坤纠结了半天那边余宇涵终于从手机里剥离出来了“你到底怎么了,刚才就紧张兮兮的。”余宇涵赶不及解释就跑回了房间。


  这时候的童禹坤也正要出去找余宇涵,两人在门口撞了个满怀“我正要去找你呢,你……”童禹坤还没说完余宇涵就开口了“童童,从今天开始我就是天蝎座了。”童禹坤没有搞懂“怎,怎么回事?”余宇涵把手机在童禹坤眼前晃了晃“你看,这上面说了,和巨蟹座最配的前三名是双鱼,天蝎和摩羯,所以从今天开始我就是天蝎座了。”


  童禹坤还是好奇了“那你为什么不是双鱼啊,双鱼跟摩羯可是最配的哎。”余宇涵摇摇头“跟巨蟹最配的是双鱼但双鱼和摩羯最配的都不是巨蟹,只有天蝎座最配的星座才是巨蟹座,所以我是天蝎座,因为你在我心里是第一重要的,所以我要是天蝎座。”


  童禹坤被余宇涵可爱到了也感动到了“傻子,你没听出来我是在跟你开玩笑的吗,还那么认真的去查这些,我虽然很感动但我会被惯坏的。”余宇涵不管“就算你是开玩笑的我也会认真对待。”童禹坤亲了余宇涵一口“谁规定巨蟹就一定要跟双鱼最配的,我喜欢你不管你是什么星座我跟你就是最配的。”


  两人腻歪了好一会余宇涵的手开始不老实了“童童,你刚才说你是在跟我开玩笑对不对?”童禹坤感觉到腰上的手人直接僵了“话是这么说没错,但是……”余宇涵把童禹坤扑在床上“没有什么但是,你把我吓成那样我要个补偿不过分吧~”童禹坤象征性的挣扎了一下认命了,算了,总归这辈子就搭在他身上了,让他放肆些又能怎么样呢。

评论(5)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