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丑笨

群号707868991
冲鸭/微博:一只欢快的类指针

【涵坤】学长恋爱吗(1)

  私设余宇涵比童禹坤大


  请勿上升


  Xxs文笔,轻喷


  沙雕小甜文


  童禹坤看着床边已经收拾好就等着明天带走的行李悠闲地在床上躺着,突然接到了童爸爸的电话“童禹坤,快点拿着你的行李过来,你们开学了。”听到这话的童禹坤蹭的一下坐了起来“爸你说啥?我不是明天开学吗?”童爸爸那边很急“我怎么知道,你快点,我刚才看到有人去学校才给你打电话的。”童禹坤不敢怠慢抓起行李就往公交车站赶“老爸你确定你没搞错吧。”童爸爸一边把东西放在出租车上一边回着“我有病啊闲的没事那这个逗你,赶紧的吧,一会迟到了。”


  出租车停在学校不远处“前面不让停车,就到这了。”童禹坤下了车就听到不远处学校的广播拎起行李就往校门口赶去,但路上实在是太匆忙了以至于童禹坤撞到了人“不好意思,我有急事,对不起!”童禹坤连人都没有看清就冲着刚刚跑过来的方向鞠了一躬。


  说完直接拎着行李继续狂奔“余宇涵,没事吧。”张峻豪拉了一把被童禹坤撞到在地的余宇涵,看看散落一地的东西有些不解“你说他急什么?这力气还挺大,给你都撞飞了,看看,这东西全掉了。”余宇涵拍了拍身上的土解释着“也不怪他,我自己也没拿稳。”张峻豪看着他有些调侃“哟哟哟,现在咱们余宇涵都开始为人解释了吗,不常见啊。”余宇涵没好气的白了他一眼“你不说话没人拿你当哑巴,赶紧捡,还等着用呢。”


  那边童禹坤急匆匆的赶到了校门口,顺着往里面一看,人家正开着会呢,童禹坤急了拎起行李就要往里面赶,结果被保安拦了下来“唉,里面现在正开会呢,你等他们开完再进去。”童禹坤听到这话有些崩溃“那怎么办,我还不知道我是哪个班的呢。”保安大爷听到这话很是疑惑的看着童禹坤“同学,你高几的?”“我高一的啊。”老大爷听到这话表情更怪了“高一明天才开学,你今天来干嘛?”


  这时候的童爸爸也赶过来了,童禹坤听到这话转过头看着他“老童你给我解释一下这是怎么回事?”童爸爸的眼神有些躲闪“我也不知道啊,我就是听人家说是你们学校的今天过来了,我就以为你也开学了。”童禹坤现在只想离开这个美丽的世界,太丢人了。看着远处走过来的余宇涵和张峻豪两个人童禹坤拉着童爸爸就走了。


  等到余宇涵赶过来的时候看到的就只剩童禹坤的残影了,张峻豪看热闹不嫌事大的问了一嘴“哎,大爷,刚才那个人怎么回事啊?”老大爷的表情到现在还有些怪异“他是高一的,把日子记错了今天就来报到了。”余宇涵听见这话低笑了一声“好傻。”老大爷看着赖在门口不走的二人推了一把“行了你们两个,赶紧进去吧,你们老师还等着东西呢。”


  童禹坤回到了家里想着今天一整天的遭遇有些脸热“我怎么就这么背啊,亏得当时没有什么人要不我丢脸就丢大发了。”


  但是天不随人愿,第二天开学的时候迎接童禹坤的就是余宇涵,当然童禹坤是没有记得余宇涵的所以在余宇涵注视了他很久以后童禹坤忍不住了“那个学长,你这么看着我是有什么事吗?如果没事的话可以把我的相关物品发给我了吗?”余宇涵看着童禹坤这无辜的眼神就知道他没记住自己,于是咳嗽一声清了清嗓子“啊,没事没事不过同学你成绩很好啊。”童禹坤干笑一声“就是初中成绩,现在也算是从零开始。”


  童禹坤说完就没有再打算跟余宇涵纠缠“学长可以把东西给我了吗?”余宇涵像是刚反应过来一样“啊,对对这是你的东西。”童禹坤拿到东西之后加快几步离开了原地“这学长怎么这么怪啊,以后见到还是离他远点吧。”


  说起来童禹坤的成绩很好,中考成绩在全市也是排的上名次的,现在他正前往他的教室,谁料刚要迈进教室门就被一个人搂住了脖子“童禹坤咱俩一个班哎”童禹坤扒开那手一看“邓佳鑫怎么又是你啊。”邓佳鑫耸了耸肩“怎么就不能是我了,我成绩也不错哎。”


  童禹坤眼前这人叫邓佳鑫是他的发小,也是熟知他从小到大黑历史的人“是是是,你成绩也不赖,但是我警告你,不要把我的黑历史抖出来知道了吗?”邓佳鑫的三根手指冲天发着誓“你放心,我嘴很严的,绝对不说出半点。”童禹坤白了他一眼“我能信你才有鬼,反正你最好坚持几天。”说完不管邓佳鑫的反驳径直推门走了进去。


  等人都来的差不多之后讲台上的老师说话了“你们好,我是你们的班主任,我叫朱志鑫。”说完他在黑板上写下了他的名字“不要看我年轻就觉得我没什么经验,我一直都是带实验班的,所以大家可以完全相信我的实力。我的实力和我的颜值是成正比的。”朱志鑫说完全班都笑出了声。


  “好,现在来说一下我的雷点,我这个人不喜欢我的学生早恋,最主要的就是不要班内谈恋爱。”朱志鑫说着走向了门口关上了门“我想说的就是,关上门我们就是一家人,你在班内谈恋爱,那不叫谈恋爱那叫L伦。”说完又是一片笑声。


  朱志鑫看氛围烘托得差不多了就进入了正题“现在来说一下班规:1、自习课不要说话,第一次靠墙站一个小时,第二次叼500ml矿泉水瓶半个小时,第三次一个小时2、不要迟到我是教英语的,所以迟到一次一篇英语作文3、一般实验班违反校规除重大事件外都是交给班主任处理,所以如果有人违反校规就英汉双语检讨一份,把凳子撤掉罚站三天。都听明白了吗?”


  朱志鑫这话刚说完就有两个人闯进了班级“报告”朱志鑫看了一眼笑了“正好讲完班规你们两个就撞枪口上了,一人一份英语作文,题目自拟,把名字报给我回去吧。”于是这一天里张极、左航这两个名字就这样正大光明的出现在了班级的黑板上“好了,班规就讲到这,大家先去吃饭吧,晚上六点五十上晚自习。”


  晚上吃完饭回来童禹坤度过了第一个非常无聊的晚自习“为什么没有书啊,这个晚自习上着有什么意义吗?”直到第一个晚自习下了童禹坤才发现别的班都在看电影只有他们在上枯燥的晚自习“好不公平啊。”


  童禹坤回去之后看到班里同学的样子就知道大家都看到了,于是第二节课大家有有些耐不住心了,知道张泽禹站了起来“老师别的班都在看电影,咱么也看吧。”朱志鑫看着张泽禹笑了一下“你们都想看吗?”大家听到这话以为有戏纷纷应和着“想!”听到他们这个反应朱志鑫用一种果然不出所料的表情看着他们“想看可以,但是有条件:一人一篇观后感,英文的,字数不限当然你也不能写一个it is good就交上来。当然这电影也不用的非要今天看,只要是我的晚自习你们都可以提这个要求条件也一样。”朱志鑫这话一出就有人开始犹豫了“你们先考虑着,我出去待五分钟,回来给我答案。”


  朱志鑫一离开班里就开始沸腾了“咱们看不看啊?”“当然看了,不就是一篇读后感吗有什么大不了的。”就在这个时候左航站起来了“那个,大家给我和张极留条活路呗,我们俩还有英语作文呢,这样我俩写不完。”众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决定义气一回“那你俩先写作文,我们明天再看,反正现在也看不完一场电影。”


  众人刚讨论完朱志鑫就进来了“怎么样啊,结果如何?”“我们今天不看,明天再看,今天先让左航他们两个写完作文。”朱志鑫点了点头“行啊,还挺讲义气的,那明天再看,现在不要说话了,安静的自习。”

评论(15)

热度(802)

  1. 共7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